close

2012 July

我和老爺一直很愛玩 國內國外上山下海

Ryan即將滿2歲之際(超過2歲代表搭飛機就要買票)

貪小便宜的爸爸媽媽便決定帶Rayn出國去走走看看

決定哪個國家的想法很簡單~就以下兩點

1.不要飛太久 離台灣近

2.乾淨衛生 飲食文化接受度高

綜合以上

AYR家的第一次親子自助行就到日本東京走一走

 回溯紀錄 對我而言是高高高難度

但隨著AYR一家出國的頻率增加

開始想要寫下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

AYR首航東京親子遊 我只記得這些了⋯⋯

搭飛機》

雖然未滿2歲不用機票費用 ,但對快2歲的Ryan和我來說 ~很不舒服😕  

尤其是起降時 必須用安全帶綁在大人身上 小孩就哭起來了 那時心裡一陣嘀咕⋯⋯

有點覺得自己找麻煩 腦海浮現負面的想法⋯⋯

所以帶小小孩出國這是一個挑戰!

行程》

1.迪士尼樂園

對2歲小小孩而言,cp值太低了啦⋯⋯

還沒去之前感覺 不管大人 小孩應該都會喜歡迪士尼的歡樂氣氛

我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 唉~

Ryan 只愛旋轉木馬 小飛象  維尼蜜蜂罐 還有一些靜態設施

遊行 3D劇場 還是

更不要說年齡限制不能玩的設施和在大太陽下排隊排很久⋯

我和老爺去美國迪士尼樂園N次

每次都玩得很high 精疲力盡 聽著關園音樂 依依不捨的離開園區(香港迪士尼除外)

這次完全沒感覺我們是到迪士尼玩 

買票和吃東西時倒是很有迪士尼的高價fu

所以我真心覺得 小孩太小 去迪士尼玩很浪費💰💰

還不如去東京巨蛋的兒童室內遊樂場ASOBONO

https://www.tokyo-dome.co.jp/asobono/

為了和米奇拍照,排了好久好久好久⋯久到想哭

到迪士尼必拍的景點

2.淺草雷門

 3.台場鋼彈 

4.上野動物園

從地鐵站出來,沿路風景不錯,動物園規模還好~這真是小孩行程 

 5.其他吃吃喝喝買買行程

  • 好吃的築地市場

12-07-06-IMG_0541.jpg     

  • 築地市場巷弄間的小店—黑川

12-07-06-IMG_0546.jpg

  • 和幸豬排 

  • 一直都愛的一蘭拉麵 

    12-07-07-IMG_0552.jpg

    12-07-07-IMG_0550.jpg

  • 食的戰利品

    12-07-08-IMG_0554.jpg

AYR遊東京心得》

這篇文章對大家來說參考價值不高

很多資訊網路隨便一查都比我的記錄詳盡很多

這趟親子旅行 深切的感覺帶孩子出國玩這件事 並不如想像中簡單

孩子總是在不方便的時間 想吃東西 想上廁所 叫大人不要再買東西了

東京的交通 有時上下月台沒有電梯要扛推車 進了地鐵沒位置坐要站一路

日本車上很安靜 很害怕孩子坐不住吵鬧

大人每天都需要來一片休足時間

選一個離地鐵站步行10~15分鐘的旅館 真是個天大的錯誤!!!

當旅行結束時 我和老爺的感覺是鬆一口氣 終於要回臺灣了

回到臺灣 把這些點滴敘述給家中的長輩聽 結果心情更是鬱悶

他們說:「你看吧!帶太小的小孩出國很麻煩,浪費錢,又沒玩到什麼?大人也不能好好玩

他們說得一點也沒錯,沒有一點說錯 我和老爺閉嘴不說話了

但天生愛玩的基因很強     我還是想再帶小孩出國冒險

於是開始思考適合AYR家海外親子遊的模式....

希望一直看到孩子這樣的笑容

arrow
arrow

    afeng85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